来刚来刚,看看是肖战先糊还是我先死

完了我六根不净了

我觉得真的是和我妈他们有代沟


我刚刚和她说如果这次我输了就真的不行了,以后就会看到肖战在某个综艺节目上面眼含热泪感谢他的粉丝与他共渡难关以及劝告那些骂他的人请不要在怨恨他,他既往不咎。


我说这太恶心了。


可是我妈说“以后别跟我说这事,我也希望你也别再参与。得饶人处且饶人啊。”


md我就生气了。


什么叫得饶人处且饶人啊?当初废虾举报的时候这么就没想到得饶人处且饶人啊?她们要是稍微有点良心我现在至于这样吗?!不参与,不参与我等着他把我粮仓全炸完吗?!


行,不说就不说吧。干是一定要干到底的。


我就是一片雪花勇闯天涯了怎么着吧!!!说不参与就不参与就不是我了!!!

评论(24)
热度(27)

© 流浪猫猫头也想要肖战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