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刚来刚,看看是肖战先糊还是我先死

【酒鱼】当庄周变小 2

哈哈哈吾又回来啦!
母上大人在吾旁边✪ω✪
开始更!
-------------------------------------

李白感觉很不好。
他本来是要带着莫名其妙变小了的庄周去找风油精(划掉)扁鹊的,但是在路上莫名其妙的碰到了狄仁杰和李元芳。然后狄仁杰就用莫名其妙的眼神把李白上下打量了好几遍,最后和李元芳笑得抽筋地吐出一句:
“李白……噗……这是你给……庄贤者生的孩子?”
李白一脸懵逼。然后,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
“你们俩脸上长的是两个乒乓球吗?!这是子休!子休!还有我是男的!”
心情不好的李太白转身就想走,可是刚转身,肩膀便被人拍住了。
“小白白,准备去哪啊?”
“靠靠靠靠靠!程咬金你个死基佬离我远点!不许动子休!”
然后?然后程咬金招来了周瑜和小乔,小乔又把大乔找过来,大乔又拖了好多人。

李白生无可恋的看着眼前一群人,感觉自己被子休抛弃了。
抱着子休不放的高渐离、拿好多糖来逗子休开心的李元芳、给子休好多可爱小蝴蝶玩偶的大乔小乔,还有一脸痴汉的程咬金……
妈的!(ノ=Д=)ノ┻━┻
高渐离把你的蹄子撒开!
李元芳你快滚去找你家狄大人!
大乔小乔把你们的母性光辉收起来!
程咬金把你摸我家子休脑袋的爪子收回来啊啊啊啊啊啊啊!
信不信我团灭了你们?!
今天的李太白,依旧是不服的。

评论
热度(8)

© 流浪猫猫头也想要肖战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