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刚来刚,看看是肖战先糊还是我先死

(酒鱼)当庄周变小 1

清晨的阳光透过深蓝色的窗帘,斜斜地照在床榻上支着头的男人身上。
一般这种在搞事天气里,李白会醒的比平常更早一点,但是不起床,就懒懒的趴在庄周的枕头旁边看他。一会儿捏捏庄周的鼻子,一会儿捏捏脸,捏完了还抓着人家头发编小辫玩。
等到李白玩够了,他就会把庄周温柔的圈在怀里,从恋人的脸颊吻到锁骨。最后在耳垂上轻轻一咬----
就开始了一天的幸福生活。

可今天有点不一样。
早就醒了的李白看着在自己身旁睡得正熟的小孩子,眼神复杂内心快炸。
啊啊啊啊啊啊这孩子就是子休吧啊啊啊子休好可爱啊啊啊!
不对不对,子休为什么会变成小孩子啊啊啊啊啊啊啊!
李白揉揉自己睡得一团乱的头发,终于下定决心把子休叫醒。
“子休,子休……子休醒醒,起床啦。”
“唔……”庄周睁开微微带着水汽的双眸,迷迷糊糊地看向李白。
好……好可爱啊啊啊!李白内心深处的小人做了一个西子捧心状。
“太白……抱……”小庄周伸出手,李白愣了一下,随即手忙脚乱的把小庄周抱起来,披上自己的白色长衫。
小庄周在李白怀里打了个哈欠,再次睡着了。
李白拍拍他,见没反应,只得微笑着摇摇头,一边用一种非常怪异的姿势拿起自己的酒葫芦别在腰间,一边自言自语----“这个样子的子休也好可爱,不过还是先带你去扁鹊那里吧,”过了半晌,又阴恻恻的补了一句“真不想看见那个老拿着风油精的怪人。”
这么说着,李白推开了门,正好和溜达完回家来的鲲对上眼。
鲲:mmp你又把我主人怎么啦混蛋!☄ฺ(◣д◢)☄ฺ
-------------------------------------

哎呀大家好,我是一只潜水两个星期的酒鱼党,文笔不好请见谅哈哈哈~
大爱这一对哇!
看完的同志们请手动点赞(。ò ∀ ó。)
大概是一周一更哦,想看的大家请在下方留言哦(´-ω-`)

评论(1)
热度(5)

© 流浪猫猫头也想要肖战糊 | Powered by LOFTER